close
8/16 基隆1日遊 哈哈哈 今天我們1群人共9人去基隆完 實在是太開心喏 我們到惹之後就有人瘋狂滴拍照  哈哈哈然後就走ㄑ夜市吃 " 3 兄 弟  吃完我們就ㄑ" 逛 公 園 ( 中正公園 哈哈哈  還有抱怨說不是只有ㄍ媽媽出ㄑ才會爬山ㄇ 意思就是說我是ㄋ們滴媽阿? ( 荒 唐  大+爬滴起喘如牛 汗流雨下 爬到最上頭滴 " 觀音山 風景超 " 讚  雖然ㄑ過很多次喏 到這次和小家庭ㄑ感覺很不一樣ㄝ~ ㄒㄒ ( 開 心 ^^那邊有1ㄍ許願池阿 我們每ㄍ人走過ㄑ他就發給每ㄍ人1塊錢 給我們丟滴 因為他不想有1塊錢 所以就發給大+ 還說大+只有1次機會要好好把握 哈哈* 我差1點就中 " 學業進步 勒  > " < 泯很厲害 他隨便丟滴 就進觀世音滴手掌滴正中間 " 學業進步 而且還是別人ㄍ他說他才知道中ㄌ呵 * 水波太大根本看不到阿 我們還有請別人幫我們拍團體照唷 很開心 因為男生全都有1起拍之後準備下山我們還完惹 " 套圈圈  但沒有1ㄍ人中 = = '' 我都是套到頭滴邊邊而已 ㄐ車ㄝ > <邊走大+就邊哈啦ㄚ 就走到公園 傳說中有盪鞦韆滴地方 呵* 我們在那混惹很久  就1直玩ㄚ 原來大+都不太會盪鞦韆ㄝ 太神奇惹 這時候真滴只能相信 " 捷克 囉  那邊有1間雜貨店裡面有1ㄍ要生小1滴男生 他應該是太56ㄌ吧 狂玩辦家家酒 要我們吃他主滴東西  呵* 而且我們還故意鬧他唷 就是他有1ㄍ夾葉子滴夾子ㄚ 我們就故意藏起來 他就說:我滴夾子先生不見喏我有問他說位啥不是小姐 可是他好像沒聽到我說話滴樣子 所以他沒回答我 可惡 !! 我有錄影唷太好笑喏 因為2ㄍ板中滴在欺負小弟弟 小弟弟就把他們視為 " 大魔王  超好笑滴 小弟弟狂叫救命沒人要救她 因為他自己ㄝ玩滴很開心  那裡還有1ㄍ小灰狗 他很喜歡我們滴 " 小白 呵* 感情不錯因為降子 所以很怕狗滴瑾就摸惹她 在她摸之前 泯就說 你摸惹 庭宇ㄝ會ㄑ摸滴 然後瑾就˙˙˙摸惹 > < 我就心不甘情不願滴走過ㄑ 摸惹她1下 好噁心滴感覺唷 天ㄚ 真是夠喏 擺明虐待我嘛呵呵* 之後ㄏㄠˋ到快傍晚時我們才離開 準備出發到 " 廟口 但因爬山爬滴夠累喏 所以  大+在走ㄑ廟口時 每ㄍ人都是腳快斷滴樣子 很狼狽 真滴很拍謝唷 大+辛苦啦 進到夜市之後很開心大+就東走走 西走走  東吃吃 西吃吃 我們有ㄑ吃 " 鼎邊做  ( 找不到字 拍謝唷  還吃 " 泡泡冰之後幫老師買 " 鳳梨酥  最後再拍大頭貼做紀念 有人因為覺得自己太狼狽惹 所以沒拍  呵呵*男生當然ㄝ沒拍ㄚ 正常 之後就回ㄑ新莊ㄑ瑾+ &老師聊天 說說今天和報到滴 " 帶至 好久不見囉 我們還吃泡麵 因為在廟口沒吃飽 哈哈 感覺有點悲慘ㄝ 呵呵* 應該算是神經病吧 沒法ㄚ 數老說 理老來時一定會坐地上 我們就作實驗ㄚ 等待理老滴到來 終於聽到老師滴聲音囉 老師1進來就東張西望ㄚ 好像在找椅子吧 可是我們把椅子放在最邊邊 所以想拿ㄝ沒法 ㄗㄟˊ老師就˙˙˙往地板坐下喏 瞬間大+哄堂大笑 我笑到要流眼淚+肚子超痛滴  哈哈* 經典ㄚ之後大+就1起回家啦 在瑾+時 兔子很悶 因為心情不怎好 所以都不說話 默默低坐在我旁邊 嗯˙˙結果 回家時 天ㄚ 瘋啦 開使就x x x 這點死神ㄝㄎ以作證 天ㄚ 真是太˙˙˙  呵呵*很開心滴到家啦  但明後2天要新生訓練 唉~ 想到就累死喏 !! ( 拍謝唷! 新輔滴明天再打囉 ~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11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